Monday, October 28, 2013

幸福马卡龙


首先,我不嗜甜,蛋糕除外。(心虚)
本来,我以为Laduree已经深深虏获我的心,现在,我觉得Antoinette更对胃。I am impressed!!

Princess Laduree 对垒 Queen Antoinette 的战况分析:

包装
更喜欢Laduree的公主式,包装多样,颜色粉嫩。Antoinette明显是贵妇人路线,这一季是宝蓝色盒子包装。

饼干
Laduree偏软,Antoinette的较脆。个人偏爱Antoinette的脆口感,有点脆又不是太脆,配合滑溜的内陷,外酥內軟,非常滋味!

内陷甜度
以我的口味而言,Laduree的有点过甜,Antoinette的甜度刚刚好。

内陷味道
Laduree的无论香味或口味都比较重,Antoinette比较清新淡雅,各有个的滋味,很难抉择!!以玫瑰口味而言,我喜欢Laduree,味道到位,芳香可口。不过Laduree其他口味倒是没有留给我太大的印象。相反,Antoinette的每个口味都很惊艳!

价钱
Laduree S$3.80 VS Antoinette S$2.50
明显LADUREE比较贵。

我应该买哪一个做生日马卡龙呢?



3 comments:

Eugein said...

我这次去巴黎发现Pierre Herme的马卡龙是更香,也比Laduree贵,如果你爱马卡龙的话,有机会一定要吃吃PH的创意。

Antoinette被你极力推荐,有机会我也想尝尝。^^

Pei said...

相较Pierre Herme,我还是比较喜欢Antoinette的马卡龙也~ 觉得PH口味比较怪,Opps是太有创意 :P

反而PH的Mille Feuille让我留下更深的印象!简直是天堂的感觉!!

不过玫瑰口味的还是Laduree赢完~

最近搜罗到一些好吃马卡龙名单,等我一一试过再分享~

Anonymous said...

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